爱吃冰淇淋

赚钱去看世界!

🌸🌸🌸 今日计划完成度70%

🧩“我希望自己是一个有温度有力量可以给人带来幸福感的人,我想用希望的温度去烫平生活的褶皱,我就要市井成巷活色生香,聚拢是万家灯火,推开便是人间你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不知九儿(抖音博主)

最近一直在想,我为什么要发plog,为什么要做博主,或许这句话便是答案。

即使是再平凡的日子,都有值得我们记录的小美好。很久以后,当你或我再次翻开这些笔记,内心可以充满力量,不至于在这普通的日子里,丧失生活的乐趣。


🧩今天早上一场雷暴雨突然降临,惊醒了万家灯火,也彻底将武汉的秋天与冬天分隔开。明天温度就要到0℃了,大家记得多穿衣噢。 

评论

热度(3)